似水年华

文字写下纯洁的情感

努力扬起头
试着不悲伤
但往往到最后
我们自己都失望
因为带着微笑的泪
依然很痛
习惯了用文字记下心里的悲伤
外表却依然乐观
这个习惯
一直延续到现在
没想过要改变
也不想改变
因为
习惯了用文字刻下对你深深的思念

对文字
有种或深或浅的喜欢
所以
不喜欢说太多话

因为那样,会让某人很反感
我不想让她远离我

我只好这样做

只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用文字刻下对你深深的思念

只希望你能从这简单而又朴素的文字中

读出我对你的思念

真的

现在,我不敢对你要求太多了

也不敢奢望太多

只想你过得快快乐乐就行了

其它的一切一切

都是假的

都将会成为过去的

过去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回忆

回忆是如此的让人

心痛

当失去了

想挽留?

什么可能都没有了

一切都只是那么的虚无缥缈

只剩下

一个空壳而已

不想太累了

是时候该把过去忘了

也许时间能够冲淡我对你的思念

但却冲不断我对你的想念

也许,你会说我笨

的确,我很笨

因为我对你的思念

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

纵使我文采有多好

那又能怎样呢?

连一句讨人喜欢的话

都说不出口

那还像我嘛?

还是真实的我嘛?

好矛盾啊

心也好痛啊

总是被当成很好的倾听者
身边的人
不厌其烦的说着他们各种各样的故事
看着我点头 微笑
然后他们就会感到很满足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对着電腦
把漫天飞舞的思绪整理成整齐的文字
诉说曾经的思念与悲伤
期待文字后面的平静与安逸

我只是希望用文字
记下我们平淡的生活
纯洁的情感

我依然会延续下去
用文字写下孤单
用文字记下思念
因为我习惯

寂静

为的是这样平谈的生活

对于我们来说

会是幸福的

只希望幸福

不要走得太快了

让我们都措手不及

那样的幸福

我们都不喜欢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你选择了放弃

我也只好尊重你的选择

选择了撒手

只身不问身边事

短短的几天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们都很不愉快

也许

是因为你所说的吧

是我的执迷不悟

所致的

但我还是想说

那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你的错

相爱本没有错的

错的是时间捉弄人罢了

够了

不去分个究竟了

只希望我们还能和好如初

就像刚认识的那样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我们是

那样的纯真

那样的调皮捣蛋

那样的无话不谈

那样的甜蜜无间

那样的``````

呃~~~很多很多~~

希望过后

我们还是好朋友

最真的诤友

可以吗?

答应我好吗?

真的

我的要求就只有这些了

之前的那些要求

你都可以把它给忘了

因为我只想你感到快乐

只想你快快乐乐

只要你能快乐

让我放弃什么

我都会说

我愿意

真希望你也能对我说

我也愿意

 

评论
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 似水年华 | Powered by LOFTER